close
有人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這在我家發生在我奶奶的身上,讓我不覺得有一老如有一寶,相反的,我討厭她,當然,這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每次與家人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她總是會從房間走出來說一些五四三的話,難道說看不到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如果她能安安靜靜的陪著我們一起看電視,就算她看不到,用聽的也可以啊!這幾年她不也是這樣走過來了,為什麼、為什麼......她不能在我們大家在看電視的時候安靜一點,老是講她那時代的事,試問,除了我爸外,誰能了解,別人的小孩、別人家的家務事....怎樣怎樣的事關妳啥事阿,妳住海邊阿,管的會不會太寬了點阿。

但有的時候我在想,如果當我和她的遭遇相同時,我是否也會和她一樣一直想說話給別人聽,而別人卻不想聽,反而覺得很煩,希望能夠閉嘴,家裡有個老人真的都是這樣的嗎?或許這就是我家吧,每個家庭都有與眾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