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小朱你怎麼用Keyboard與人聊天跟面對面與人聊天怎麼會差那麼多?

大家都說,你用鍵盤與人對話的時候感覺就是侃侃而談,甚至會說出一些平常與朋友面對面哈啦不會說出口的字句。

真的,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雙重性格,我真的如國銘所說的吧,我真是一個超級大悶鍋,但這樣的我,應該不能歸咎於自己是摩羯座的緣故吧,很多摩羯座的也是有蠻會哈啦的啊,我想,我可能是在平常與人相處時太拘束自己了,以致於什麼話感覺都好像不知道該怎麼說,又或者說不知道該不該說。

大概,我猜想人與人相處之間並不需要太多的忌諱,懂你的人自然就會懂,但有一件事非常重要,那就是要學習如何開口與人講話,如何避免辭不達意又或者不知道如何與人交談。

給自己一個課題吧,用自己最真誠的一面跟朋友相處,不要做一個表裡不一的人,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無趣、很乏味,自己一定要好好改正自己的缺點,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