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是我退伍第一個年~

突然想起在過年時間營輔導長說要來我們營區=.=

該死的我那時候剛好又是伙委......買菜都是我和邱志樺在買

營輔導長為了過年要吃好料的.....就說要吃啥白蒼魚、臘肉+蒜苗....等等的

好像他不知我們營區那時候錢不多....

那時候為了他的要求.....連長也頭大.....採買的我們更是煩悶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而我在過年的時候剛好輪到我放假.........聽連上的人說營輔導長在前兩天就把好料都吃完了~.~

而且好像說都吃肉....沒有菜.....回來的時候聽他們在抱怨....XD

不過都退伍了.........想起以前的貴單位還真是充滿著喜、怒、哀、樂與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