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家人去吃火鍋....

回來的路上老媽說要順便去看Y牌的摩托車款式(企圖想說服我姐買Y牌不要買K牌的)....

未來要騎的人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摩托車了....還硬逼人要牽她看到喜歡的~.~

真搞不懂到底要騎的人是我媽還是我姐.........

原本都說要閃了.....走到門口我都回到車上她們居然又回頭開講.....

我姐好像有被我媽說服的感覺.....囧rz

不過回到家問她的感覺後......好像也沒那一回事.....今晚到底是在做啥啊?

回來後又再度看到pixnet的1元vip專案.....昨晚就心動了....今天又刻意去看.....呵~

乾脆就不要想了....加入就對了....體驗一下廉價vip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