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好幾天了.....現在才來發開箱文?(算一小部分吧....有人在車上就先開來嗑了...XD)

首先就是拜託靜王妃幫忙買的干貝....如下圖所示(突然有種我好像在寫報告的感覺....囧rz)

IMGP3098.JPG

吃起來的感覺跟之前家人帶回來的不太一樣....這比較厚...但比較沒有嚼勁

可能是買的不一樣吧....因為家人說之前買的是鮑魚干貝....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不過還不錯吃啦....

再說....目前剛剛看到的圖片是剩下的唯一碩果僅存的一顆了(還好拿的快....不然真的連拍都沒得拍)

再來就是很值得讚揚的糖果....." e-ma "

IMGP3102.JPG

製作過程感覺起來應該很 "稿鋼(請用國-->台翻)"

因為外皮黃色的部分吃起來會酸....但吃到中期的時候反而變甜?

等到吃到最裡面感覺應該是有一小顆東西....咬下去又是酸的....

這種味覺的變化是醬子的.....酸-->甜-->酸

買眼藥水送給我們就真的很貼心....在那樣的工作場合.....眼藥水還真的還不可缺少...XD

IMGP3101.JPG

不過我點下去好像沒啥感覺......可能是我還蠻常用的....以前點一滴就涼到眼睛要扎半天

現在好像都麻痺了.....

再來就是口香糖了....除了外包裝沒看過之外....吃起來的感覺倒也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IMGP3100.JPG

再來就是我幾乎都還沒吃到的禮盒....就只剩下一顆

IMGP3095.JPG IMGP3097.JPG

囧.....等到我想拍的時候就真的只剩一顆......又是唯一的一顆....鞋子狀外型

吃起來感覺軟綿綿的....沒有入口即化那麼誇張....有點像是在吃麵包但比麵包硬一點

其他的都是俺家人嗑了......據說有些還不錯.....有些就.....@#$%^

吸油面紙本來要分送給家人的....但俺老娘說她的臉很乾....用了是浪費

所以就給我姐兩包...自己目前手頭上還有三包

用起來的感覺是.....就跟普通的吸油面紙差不多....沒啥感覺

大概我可以形容我自己沒有用好東西的命吧....哈~

IMGP3104.JPG IMGP3103.JPG

衣服方面就只有先試穿帽T.....這幾天實在太冷....

穿起來的感覺還蠻舒服的...下午出門的時候還不會冷....

但因為晃到日頭下山....回來的時候感覺有點冷

靜王妃幫買的帽T

背景是雙園大橋.....一尊閒人騎著腳踏車到處亂晃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