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天氣還真不賴.......就有股衝動要騎腳踏車去給它四處晃晃

但恰好今天要拜拜...就等燒完紙錢後再出發....

那時候才三點多.....應該是燒紙錢的緣故吧....騎腳踏車還不覺得冷就是

一路上就醬子往萬大河濱公園方向騎去.....

路徑:我家<-->萬大河濱公園<-->林園鄉<-->雙園大橋下

當然要出門一定要帶相機出門的.....沿路上也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看到一群人在林園工業區旁的高屏溪旁釣魚??應該是在釣魚吧(因為我也沒待很久....我在的時候也沒看到半條生物上鉤)....so....just guess

但我是覺得水一點都不乾淨.......就算釣到......是要給自己吃下肚的嗎?

在騎過去就是雙園大橋下了....在雙園大橋下的橋墩其實是沒路可過去的.....但在那有船家用竹筏載釣客過去橋墩上

不過還是沒看到有任何人有釣起啥.....是我帶賽還是....@@"

原本還可以繼續騎過去.....但另一頭除了木頭搭造的走道之外....也沒啥特別的了

其實重點是.....我懶了....ㄎㄎ

後來就順著原本的路回去

想不到這樣騎著騎著.....也要三個小時.....回到家都六點了

後來吃飽飯就跟家人一起去新崛江ㄙㄟˋ ㄍㄟ

老爹要去買襯衫.....原本要去G2000買....但看到的款式好像俺老爹都不怎麼尬藝

而我看到有一件絨毛外套....有點心動的說........但價格還是多多比較再下手吧

畢竟新崛江賣的東西有些應該是有店面租金的問題所以價格會比較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Ts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